影/「英德配」嘉義合體 蔡英文:台灣的民主在2千3百萬人手中!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記者蔣婕妤/嘉義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48日,24日距離去年九合一大選也正式滿一年,力拼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嘉義和國民黨對手韓國瑜大拚場,小英嘉義造勢支持者大爆滿。「英德配」成軍後,蔡英文和賴清德再度在嘉義合體。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的民主掌握在兩千三百萬人民手中,絕對不接受一國兩制。

▲蔡英文總統連任嘉義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蔡英文總統連任嘉義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嘉義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24日晚上在嘉義登場,接續在台中場造勢後,現場再度大爆滿。包含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都將上台致詞造勢。

卓榮泰致詞時表示,去年敗選對民進黨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挫折,國民黨推出都說要在國會全壘打,不過,台灣人不怕失敗,民進黨不怕失敗,「我們又站起來了!」卓榮泰向支持者喊話,明年大選一定要支持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贏我們就是中國大陸的一部分,民進黨贏我們就是世界的一部分。」

「英德配」上週正式成軍,賴清德一上台,現場支持者情緒超嗨,紛紛狂吼「副總統好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些年來中國大陸用盡一切手段打壓台灣,不讓台灣參加各種國際活動,台灣有人民、土地、主權,台灣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怎能退回到一國兩制的狀況。他再度聲援香港,他說,香港人雖然知道上街頭會有生命危險,但還是不顧一切站出來,因為他們知道自由民主的重要。明年大選一定要票投蔡英文、民進黨,守護台灣的前途。

蔡英文致詞時也再度強調主權議題,她說,最近看電視都會看到香港的事,香港人必須上街訴求自由民主,而台灣人的民主自由主權都掌握在兩千三百萬人民手中,「我們絕對不接受一國兩制!」她喊話支持者,明年一定要票投蔡英文和民進黨,守護住台灣的民主、自由、主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6選區「10人爭1席」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
參選人數破紀錄!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
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6搶1」

更多熱門新聞...

43人搶8席!台中第4、5選區陷「9人之爭」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
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
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