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清德也不弱!輸給蔡英文但贏過韓國瑜、柯文哲

▲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於10日起進行電話民調,這場「蔡賴之爭」的結果,民進黨於13日中午公布,總統蔡英文勝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2%。根據民調,賴清德雖然最終輸給蔡英文,不過還是贏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

根據民進黨公布民調結果,蔡英文三方對比下拿到35.7%、韓國瑜24.5%、柯文哲22.7%;賴清德三方對比則是27.5%、韓國瑜23.5%、柯文哲27.4%。賴清德雖然以8.2%輸給蔡英文,無法代表民進黨參加總統大選,不過,他還是贏過韓國瑜及柯文哲,賴清德預計下午一點半在台南針對初選結果做出回應。

民進黨12日晚間10時10分左右確認,本次民調有效樣本已達到1萬5000份的門檻,將於13日上午10點30分在中央黨部,還有民調委員跟雙方代表見證下開封民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圖/記者陶本和翻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圖/記者陶本和翻攝)

想看更多【蔡英文贏初選】相關新聞...
蔡英文擊退賴清德 代表民進黨爭取2020連任
蔡英文大勝賴清德8.2% 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