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不信初選民調 蔡英文喊話獨派:團結打拼才有勝選機會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黨內初選民調中,以8.2%的差距擊敗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甚至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陳水扁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阿扁打死也不相信」,更直指是抽樣題庫提供者中央黨部的母體出了問題。對此,蔡英文14日受訪時向獨派喊話,「只有團結一起來打拼才會有勝選希望」。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根據民進黨公布民調結果,蔡英文三方對比下拿到35.7%、韓國瑜24.5%、柯文哲22.7%;賴清德三方對比則是27.5%、韓國瑜23.5%、柯文哲27.4%。蔡英文勝過賴清德8.2%,同時也大勝韓國瑜及柯文哲。

面對陳水扁質疑以及獨派不滿聲音,蔡英文表示,民調結果出來以後,全黨以及非常多支持的朋友都發出聲音,希望黨可以團結、順利整合,她相信後續整合可以順利完成,只有團結一起打拼才會有勝選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