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如果理念相符可幫韓國瑜站台…但「現在好像還沒看到」

▲▼王金平1111人力銀行舉辦製造業暨營建代銷類幸福感調查記者會暨頒獎典禮。(圖/記者張榮恩攝)

▲王金平。(資料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4日替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輔選,針對未來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站台?王金平表示,如果理念相符,就沒有不站台的理由,不過「現在可能好像還沒看到」。

王金平24日晚間出席「台北市牙醫師公會2019泛藍輔選小組」造勢活動,關於怎麼會參加泛藍團隊的大會?王金平僅表示,「今天主辦單位的主持人邀請我來的。」

被問到最近會不會幫韓國瑜站台?王金平說,「只要他的理念我們能夠相符,而且他又能夠力行不二中道的話,當然我沒有不站台的理由。」至於理念相同了沒?王金平回應「現在可能好像還沒有看到。」

王金平表示,如果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有邀請他去掃街拜票,他有時間的話,應該都會幫忙,譬如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已經來拜託,所以大約12月1日左右會特別去幫忙站台。媒體追問會不會幫親民黨的人?王金平說,「沒有吧!我是國民黨員,沒有沒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