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問選情 蔡英文秒換「雙語」模式:中國大陸威脅確實存在

.

記者蔣婕妤/彰化報導

總統蔡英文全台大車掃8日進入第三天,一早先在彰化開出發前記者會。面對外媒BBC記者提問選情,蔡英文秒速換成雙語模式,改以英語回應,強調這次大選中國大陸的威脅確實存在。

蔡英文一早在彰化舉辦記者會,致詞後有BBC記者攔下總統針對這次選舉中國大陸介入狀況提問,蔡英文馬上反應,直接雙語轉換,以英文回應媒體問題。

蔡英文事後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表示,剛剛的外媒提問,這次大選中國大陸因素是一種操作,還是真正存在的威脅。蔡英文說,「我告訴他,這是一個真正存在的威脅,不是政治的遊戲而已,這個時候希望我的選民好好想一想,慎重投票,不然會失去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蔡英文彰化縣輔選行程。(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