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用「合成圖」批羞辱國軍 蔡英文嗆:這不就是奧步?

記者蔣婕妤/彰化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藍營不斷批評民進黨會使出「抹黑奧步」。不過,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二名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近日卻用合成圖在臉書批評蔡英文「羞辱國軍」。對此,總統蔡英文8日受訪時嗆,「這不就是奧步?」

葉毓蘭在臉書貼出一張總統蔡英文的照片,還強調「照片與內容均非虛偽,網路血滴子們散去」,結果被網友發現根本是合成照。她緊急刪掉照片表示,「個人未經查證就將合成照上傳的行為確有不妥,在這裡跟大家致歉。」

蔡英文8日受訪時反擊,「用偽造的圖說我種種的事情,這不就是奧步嗎?我看選舉到這個階段,這場選舉連外媒都說是假訊息衝刺的選戰,我想我們的選民應該要深思明辨。」

▲蔡英文彰化縣輔選行程。(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彰化縣輔選行程。(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