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名單曾卡游錫堃?蘇貞昌:編故事揣測

▲蘇貞昌。(圖/記者葉南州攝)

▲蘇貞昌。(圖/記者葉南州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雖然一度難產,但最終在14日晚間八點多出爐。名單一度卡關,最後是總統蔡英文出手請各派系到官邸會商,但提名委員會成員之一、行政院長蘇貞昌因另有行程沒去官邸,外界解讀此舉對蘇貞昌不尊重,還有「蘇游之戰」傳言。對此,蘇貞昌16日一早受訪時強調,這些都是編故事揣測。

蘇貞昌表示,自己這一次應卓榮泰邀請參加提名小組,一開始提出一些建議作原則,希望等能夠提出漂亮名單,經過大家討論,最後結果很圓滿,他也覺得很好。

針對官邸傳聞,蘇貞昌說,民進黨本來就是多元民主能包容的政黨,這一次提名自己都是講原則,沒有推薦任何人。後來有關原本被列再第一名的洪簡廷卉,自己沒看過也不認識,她跟蘇巧慧也只有見過幾次面,後來沒被列入,卓榮泰和黨中央都有說明和抱歉,自己也覺得很可惜,不過,民主過程就是這樣,尊重大家,最後圓滿就好。

蘇貞昌說,所謂的卡游就講得更遠了,名單一開始自己就是提出建議原則,都是理想,當時還沒出現人名,自己講的話更沒有針對任何人,後來編故事揣測沒有必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