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喊「票投民眾黨」今低調沒意見 張善政談爭議:表示我的理想跟直率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大選不分區立委名單一公開,掀起藍營支持者和黨內人員的反彈。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14日語出驚人切割藍營政黨票,要支持者「票投民眾黨」。切割藍營政黨票言論一出引發熱議,張善政15日受訪時轉趨低調,稱自己不是黨員,不適合對不分區名單發表意見,同時強調,相關言論表示自己的理想跟直率。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開,讓不少藍營支持者和黨內人員不滿。張善政14日表示,整體來講是沒有辦法符合期待,國政顧問團將全力把焦點放在總統、副總統選戰,跟不分區就切割,甚至語出驚人地說,就算真的不喜歡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政黨票還有民眾黨可以投。」

張善政喊「票投民眾黨」,藍營副總統候選人切割國民黨不分區,讓韓國瑜也急著幫他善後,稱其不瞭解政黨政治運作。

14日談話中切割國民黨政黨票引發爭議,張善政15日受訪時態度轉為低調。對於名單中爭議人物吳斯懷、邱毅是否適合繼續排在安全名單內,張善政說自己不是黨員,對不分區沒有意見。至於若拿掉這兩人,吳敦義順序往後,是否比較恰當,他再重申,「我不適合發表意見。」

張善政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涉入政黨活動,相關言論表示自己的理想跟直率,韓國瑜非常理解自己講出這些話的分際。

▲張善政人工智慧與商業應用研討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張善政人工智慧與商業應用研討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第十擬調整至安全邊緣 吳敦義搶先爆:我的順序會往下調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吳敦義「謀私」 羅智強:注定不可能當選院長
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王鴻薇:到底我們要怎麼拉票?

更多熱門新聞...

向郭柯示好?若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張善政:還有民眾黨可以投
不分區名單衝擊韓國瑜選情 羅智強:國民黨的自殺聲明
青壯派面諫改排不分區邊緣 吳敦義暴走脫口:以我的資歷選總統有過分嗎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