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堅定13項改革:拒絕一國兩制「我也為2300萬人民做了!」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壓軸場在台北凱道,滿滿英粉擠爆現場相挺。蔡英文致詞時細數政績,霸氣高喊,「拒絕一國兩制我為2300萬人民做了!」讓台下支持者激動尖叫力挺。

▲▼2020凱道選前之夜,蔡英文致詞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凱道選前之夜,蔡英文、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致詞時堅定地說明了自己上任後所推動的多項改革,她表示,「2016年開始,上任第一天,我就啟動改革,加薪我做到了,減稅我做了,長照我做了,幼托我做了,年金改革我做了,國防改革我做了,能源改革我做了,台商回流我做了,社會住宅我做了,婚姻平權我也做了,經濟結構轉型我做了,民主防衛機制我也做了,最後拒絕一國兩制,我也為2300萬人民做了!」

一聽到辣台妹連續說明了自己做了13項改革,最後還霸氣表態拒絕一國兩制,台下數十萬的支持者立刻激動尖叫力挺,有的甚至感動落淚。

蔡英文隨後也強調,蔡政府沒有像前一個政府讓國家空轉,不過外部威脅還在,「蔡英文需要你再挺我一次,讓改革繼續下去,讓中華民國台灣會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上做出正確決定!」

蔡英文表示,選舉到最後關頭,這幾天相信大家都看到對手砸下重金、廣告滿坑滿谷,拜票電話鋪天蓋地,很多人焦慮到睡不著覺,「我要告訴大家,化解焦慮最好辦法,就是出門投票!」

蔡英文表示,不需要自我懷疑,因為「我們沒有錯,我們是正確的!」但也不要低估對手,因為不到最後關頭,對手也不會輕言放棄,然而「我們不需要仇恨對方,因為明天過後,他們依然是我們的家人、同事、朋友。」請大家再挺她一次,不要分散力量,不要過度樂觀,導致民進黨沒過半,反使國民黨過半,「我們集中選票,都給民進黨好不好?」

最後,她也提醒所有人,現在是回家的時候,回外縣市的人,拜託大家一定要回家,無論如何都要回家好嗎?蔡英文差你一票,民進黨區域立委差你一票,民進黨差你一票,台灣就差你一票。明天早上帶著身分證印章,站出來投票,讓大家用自己的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有權捍衛主權,堅持改革」。

▲▼2020凱道選前之夜,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凱道造勢交管 藝人趙駿亞開車硬闖「凶狠推倒警察」
凱道空拍曝光「人潮炸裂」美哭英粉 網友激動喊:等我!剛下班在路上了
蔡英文選前凱道造勢 人潮塞爆台大醫院捷運站「常德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