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小時!吳敦義緊抓最後催票機會「韓國瑜當選總統!通通當選啦」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大選進入倒數4小時,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新北12為立委候選人10日晚間都出席「2020新北選前之夜」,吳敦義把握最後拉票機會,直喊「總統當選、通通當選啊,讓韓國瑜當選總統!」

吳敦義致詞表示,總統票投2號、不分區政黨票投9號,「92新共識」就是「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總統贏、立法院超過半數達60席,才能翻轉、調整所有不公不義法律、預算、政策,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吳敦義強調,民進黨政府的一例一休,讓勞資雙方都感到很吃虧,是很不好的制度,將來韓國瑜當選總統、立法委員超過60席後,他相信韓國瑜一定會接受大家的意見,重新修訂一例一休。

他表示,至於反滲透法,法條中很多名詞沒有明確定義,現在有許多台商在大陸做政府的生意、許多台灣農產品銷往大陸,該法通過後,等同隨時可以故入人罪,最後他高喊「總統當選、通通當選,讓韓國瑜當選總統!」

雖然主辦單位約在8點半就喊破2.5萬人,但依目測現場人數約3萬多人,但無論人數多寡,民眾情緒依舊十分高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