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造勢53萬人數字超準!蔡英文競辦推「社群提問法」…限時統計曝光

記者柯振中、陶本和、蔣捷妤、林銘翰/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的選前之夜活動10日晚間7點正式開始,不少民眾5點就趕往凱道排隊。蔡英文競辦晚間9點20分統計,線上、線下的觀看人數突破53萬人;至於如何得知人數?是因為競辦透過LINE官方帳號發送題目,讓觀眾20秒內作答,從而推算出總人數的。

▲▼2020凱道選前之夜,空拍。(圖/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競辦舉辦的凱道選前之夜。(圖/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4地同時登場,熱情民眾不斷湧入會場,其中台北、高雄場更是爆滿,凱道、景福門被支持者擠爆,鳳山西站也被造勢人群給塞滿。

▲▼2020凱道選前之夜,空拍。(圖/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競辦這次透過LINE官方帳號發出問題,統計出共有53萬人在線上、線下參與活動。(圖/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團隊在凱道造勢時,請現場民眾、收看直播的觀眾拿出手機,在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頁面上作答,回答「明天1月11日你會回家投票嗎?」的題目,給出20秒的時間,讓所有人作答,進而推算出總人數突破53萬人。

蔡英文選前之夜的凱道造勢活動中,不只與民眾現場互動,還透過社群媒體,將現場、線上觀看直播的民眾做串聯;民眾需要在當下作答,才會被算入人數內,精確度相當高,蔡英文2019年12月3日舉辦的「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時就已經測試過,這次的選前之夜更是直接派上用場。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