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昭雄酸:候選人只會喊口號 主播發言人恐成「發炎人」 

▲蔡英文競選發言人阮昭雄。(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競選發言人阮昭雄。(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面對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陸續邀請主播擔任發言人,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酸,如果總統候選人只會喊口號,發言人就要收拾爛攤子,發言人恐怕變成「發炎人」。

阮昭雄10日於臉書表示,對於韓、郭、柯陸續邀請具有新聞專業的主播擔任發言人感到很有趣,「這幾位發言人都具有他們的專業領域都是人才,發言人的工作角色也有一定的重要性,但如果總統候選人只會喊口號、耍嘴皮、被人看破手腳,發言人就要收拾爛攤子,發言人就成『發炎人』了。」

阮昭雄強調,人民選擇的是台灣的總統,人民在乎的是如何落實政策、如何做福國利民的好成績,而不是一昧的只會喊口號、耍唬爛的總統候選人,「總統候選人才是重點喔!」

阮昭雄於文末標記喊話「唯一支持蔡英文」,更酸對手「喊口號耍唬爛不要對號入座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