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奪亞洲四小龍之首? 前閣揆批蔡英文:講好不講壞、誤導人民

▲▼蔡英文參拜「高雄文武聖殿」,蔡英文聯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對於總統蔡英文公布經濟成長率數字「台灣勇奪亞洲四小龍之冠」,前行政院長張善政10日批評,蔡英文居然用這種方式講自己的政績,因為她的政績數字都是在粉飾太平,「以前只會攻擊前總統馬英九的『數字說』冷冰冰,可現在蔡英文卻也用了不對的數字、不完整的數據來企圖誤導人民嗎?」

蔡英文1日在臉書公布台灣經濟的成績,關於第二季經濟成長率,台灣以2.41%居冠,贏過韓國的2.1%、香港0.6%、新加坡0.1%,拿下亞洲四小龍第一名。

對此,張善政透過臉書質疑,「你相信台灣經濟成長是蔡總統說的四小龍第一嗎?」他批評,蔡英文居然用這種方式講自己的政績,因為她的政績數字都是在粉飾太平,人在做,天在看,台灣的經濟到底有沒有成長,人民的感受最真實!

張善政指出,這三年多來他一直在觀察蔡英文端出來的政績數字,但都是粉飾太平、講好不講壞,「以今年上半年農產品輸出超過去年一整年來說,之所以增加那麼多,都是外銷輸出到大陸去,農產品有突飛猛進的成長是靠大陸,但蔡英文卻都不講」,以前只會攻擊馬英九的「數字說」冷冰冰,「可現在蔡英文卻也用了不對的數字、不完整的數據來企圖誤導人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