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上午到瑞芳國中出席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致詞時表示,總統票要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個機會,總統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一個好日子。這是侯友宜首度、公開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約一個小時後抵達現場,他致詞時諷刺綠營腐敗,他表示,過去民進黨是「謙卑、謙卑、再謙卑,現在是乎乾、乎乾、再乎乾(閩南語指乾杯、乾杯、再乾杯)」從陳定南過世後,民進黨現在還有誰清廉?

韓國瑜表示,過去國民黨的確做不好,所以國民黨受傷、跌倒,失去了政權沒有話講,這段時間讓國民黨可以謙虛、檢討、有機會重新站起來,國民黨做得不好的地方選民已經給予制裁了,但現在是民進黨做得不好,他呼籲民進黨支持者,「民進黨不是這些綠軍支持者的爸爸,不要每次投票都投給他!」若做得好投給他沒話講,做得差就下台!

▲韓國瑜全國美術界後援會、李永萍競總成立大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李永萍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