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轟綠營腐敗:從陳定南過世後,民進黨現在還有誰清廉?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午到瑞芳國中出席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諷刺綠營的腐敗文化,他表示,過去民進黨是「謙卑、謙卑、再謙卑,現在是乎乾、乎乾、再乎乾(閩南語指乾杯、乾杯、再乾杯)」從陳定南過世後,民進黨現在還有誰清廉?

▲韓國瑜全國美術界後援會、李永萍競總成立大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出席李永萍競總成立大會被支持者簇擁。(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表示,過去國民黨的確做不好,所以國民黨受傷、跌倒,失去了政權沒有話講,這段時間讓國民黨可以謙虛、檢討、有機會重新站起來,國民黨做得不好的地方選民已經給予制裁了,但現在是民進黨做得不好,他呼籲民進黨支持者,「民進黨不是這些綠軍支持者的爸爸,不要每次投票都投給他!」若做得好投給他沒話講,做得差就下台!

韓國瑜說這趟傾聽之旅一步一腳印往北走,他以心對心、了解基層民眾的心,但現在的台灣人民只能以八個字形容「擔心現在、害怕未來」再也聽不到任何人講台灣錢淹腳目,太多人民過得太辛苦,民進黨還有誰清廉?現在民進黨跟過去完全不一樣了!



他說,最不可思議的是年輕時常常說「台灣錢淹腳目」,當台灣人的錢可以到小腿肚,更厲害的是台灣錢「淹肚臍」,但是這一個多月以來,他沒聽到一個人講台灣錢淹腳目,太多人已經沒有錢,太多人過得非常辛苦,台灣有這麼美好的善良人民、打拚建設,這裏這麼美的山水,但是若政治搞不好,全部都要完蛋。

韓國瑜說,「從陳定南先生過世後,民進黨現在還有誰清廉?」讓人民傷心是因為,太多台灣人投給民進黨是希望他們建立一個清廉的政府、勤政、愛鄉土,現在改變了,現在民進黨執政已經跟以前不同了,他指著身旁的以強強滾先生說,他過去是民進黨第一戰將,現在他完全了解,完全被騙!韓國瑜也當場稱讚李永萍是資優班,不像他是放牛班的,李永萍不服輸、勇於挑戰。

▲韓國瑜全國美術界後援會、李永萍競總成立大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李永萍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出席韓國瑜與李永萍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出席李永萍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