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後動向」曝光! 美特勤局準備派員駐守佛州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目前仍不承認敗選,但有消息指出,他的卸任後生活可能已經展開規畫。(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失利,雖然至今仍不認輸,但消息指出,其卸任後的生活規畫可能已經展開。根據知情人士,特勤局(USSS)職員被詢問,是否有興趣調派至佛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全天候保護川普。

知情人士向ABC News透露上述消息並提到,特勤局駐邁阿密外勤辦公室也尋求在川普的俱樂部、「冬季白宮」海湖莊園(Mar-a-Largo)派駐更多人力與資源。但是,由於總統目前尚不承認敗選,上述舉動被認為是「非官方」的。

知情人士還說,川普明年1月20日卸任後將帶著妻子梅蘭妮亞定居海湖莊園,2人的居住區域也正在進行翻新整修工程,但目前仍不清楚,此事將如何改變海湖莊園原本「季節性開放」的情況。

▲▼有冬季白宮之稱的海湖莊園Mar-a-Lago。(圖/路透社)

▲海湖莊園有著「冬季白宮」的名聲,1985年被川普購入。(圖/路透社)

此外,雖然川普將被要求每年至少住在佛州6個月,維持定居狀態,但也可能在紐約、紐澤西的川普高爾夫俱樂部待上一段時間,卸任計畫依然充滿不確定性。

川普出生於紐約市皇后區,並且長期定居於此,直至去年才遷居佛州。一名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紐約市警察局(NYPD)明年1月21日起將減少與特勤局的合作,縮減曼哈頓川普大廈(Trump Tower)周邊執法行動,因為這裡不再是川普的主要居住地點。

特勤局發言人表示,「考慮到安全因素,特勤局不會具體或籠統地討論,執行保護任務時使用的手段、方法或資源」。川普集團發言人拒絕回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蕾黛絲美背內衣 「絕美蕾絲」前後都有看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