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拜登勝選! 川普推特反駁:GSA和查「史上最腐敗選舉」無關

▲▼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務署(GSA)23日承認拜登為2020總統當選人,正式啟動政權交接程序;川普隨後在推特指出,為了國家利益會讓團隊做該做的事。此話被外界視為接受敗選事實,讓川普又再度推文表示,「總務署和民主黨進行初步合作,和追查美國史上最腐敗的選舉有什麼關係?」

川普在台灣時間24日中午推文表示,「總務署和民主黨進行初步合作,和追查美國史上最腐敗的選舉有什麼關係?」他強調,他的團隊正在全速前進,永遠不會承認假選票以及「Dominion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s)。

據CNN披露,美國總務署署長墨菲23日下午發出的一封信中,確認該機構已踏出正式承認現任總統川普敗選的第一步,政權交接程式可以正式開始,包括各相關機構的資料獲管道暢通,以及990萬美元的聯邦資金放行。

川普隨後在推特發文,感謝墨菲對國家的奉獻和忠誠,並稱不願看到她和其家人持續受到「騷擾和威脅」,為了國家的最大利益,「我指示墨菲和團隊著手開始進行協議工作,同時會告知自己的團隊做該做的事。」此話被外界解讀為川普承認敗選。

►美總務署承認拜登勝選!川普回應疑認輸:會叫團隊「做該做的事」
►川普拼卸任前破冰金正恩!擬12月派副國務卿訪韓... 望重啟談話
►拜登任命首位「女性、拉丁裔」內閣 衛報:向全球傳遞明確訊息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蕾黛絲美背內衣 「絕美蕾絲」前後都有看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