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敗川普人氣不減!66%川粉高喊「再戰2024」 近80%不認拜登勝選

▲▼川普。(圖/路透)

▲儘管川普在美選中落馬,但他的支持者仍對他忠心耿耿,希望他2024年再出山參選。(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戰略制定公司Seven Letter在美選後進行了一份新民調發現,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共和黨2024年的總統候選人提名中呼聲很高,有66%支持共和黨的選民希望川普在4年後再次參選,而79%的投票給川普的人表示,他們認為由於舞弊,選舉被「偷走」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川普對於本屆選舉存在欺詐的「虛假說法」深獲其支持者的認同,因為62%的川普選民表示,他們不接受2020年的大選結果。約莫有63%的共和黨人希望總統入禀最高法院,並對選舉結果提出質疑,但有更多的共和黨黨員希望總統和平地將權力過渡給拜登政府。

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共和黨2024年的總統候選人提名中呼聲很高,彭斯的平均支持率最高,為48%,而川普的平均支援率則為46%。60%的川普選民承認,他們很有可能在2024年再次將選票投給川普,也有58%的選民認為,自己會把票投給彭斯。

排在彭斯和川普之後的共和黨人是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其平均支持率為29%,之後是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前聯合國秘書長海麗(Nikki Haley)和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蕾黛絲美背內衣 「絕美蕾絲」前後都有看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