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打獵被「自己的槍」刺穿身體 打完電話求救就身亡!

17歲男打獵被「自己的槍」刺穿身體 打完電話求救就身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少年打獵時發生意外。(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7歲少年史密斯(Justin Lee Smith),近來在密西西比州打獵時發生意外,當時他人站在約3公尺高的平台上準備進行打獵,沒想到平台突然轉向另外一邊,導致他墜地時被自己的獵槍刺穿胸部,雖然第一時間還能自己撥打手機求救,但沒多久就身亡。

蒂肖明戈郡(Tishomingo County)驗屍官威爾蒙(Mack Wilemon)表示,史密斯21日下午在該郡西北部靠近奧爾康郡(Alcorn County)的森林打獵時,人剛好站在梯子上的他不小心摔下平台,導致胸口遭自己所用的步槍刺穿,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獨自前去打獵,但能確定當時只有他獨自1人站在平台上。

密西西比州野生動物保護局目前正在調查事件,死者親友則在GoFundMe網站上進行募款,上面表示,「因為近來的工作變動,導致原本用來支付喪禮費的人壽保險被停」,希望能有好心人幫助他們一家人度過難關。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