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哽圖自嘲 「手勁太大」讓阿嬤喊:拍這麼大力假牙會掉啦!

▲蘇貞昌哽圖自嘲。(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哽圖自嘲。(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競選團隊創意再出招,這次大膽玩哽圖,拿上週的里長陳情「拍肩拍肚」爭議自嘲,其中一張照片是蘇貞昌掃市場,拍著阿嬤的肩,配上阿嬤對白寫著,「你拍這麼大力我假牙會掉下來啦!」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3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離場時碰上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要陳情,但因對里長「拍肩、拍肚」等動作,讓陳志強不滿,引起議論。

爭議延燒數日,「拍肩拍肚」行為被批態度不佳,蘇貞昌出面向陳志強道歉,也嘆自己是凡人不是神,當天確實有不高興,至於「拍肩、肚」舉動蘇貞昌則解釋是習慣動作,但若讓陳志強不舒服,自己會反省。

面對爭議,蘇貞昌團隊大膽玩自嘲,27日臉書貼出三張哽圖,配上文字「手勁有多重,承諾就有多重。」其中一張照片,蘇貞昌掃市場拍著一位缺牙阿嬤的肩膀,阿嬤張大嘴吧露出沒有牙齒的笑臉,配上對白,「你拍這麼大力我假牙會掉下來啦!」

自嘲哽圖不忘宣傳政見,阿嬤怒「拍太大力假牙掉」,蘇貞昌則回應,「沒關係,我當市長,市府免費幫你裝假牙。」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