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侯會/15日會談可能生變!侯辦:所有細節都未確定

▲▼「蔡侯會」可能生變。(圖/合成照)
▲15日「蔡侯會」可能生變。(圖/合成照)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12日赴領取當選證書,當天他透露本月15日將與總統蔡英文會面;13日侯辦卻發出聲明,表示「蔡侯會目前所有相關細節皆尚未確定」,可能生變。

侯友宜辦公室晚間發出聲明:「對於各界關心侯友宜先生向蔡英文總統簡報市政議題之形式,目前所有相關細節皆尚未確定,有最新進度,侯友宜辦將立即向各位媒體先進報告」。

侯友宜日前領取當選證明書時對媒體表示,總統蔡英文安排15日與他會面,地點則是「客隨主便」,尊重蔡英文,他坦言「我現在的身分跟柯市長不太一樣」,自己現在身份是準市長,但沒有一個固定的市府辦公室,也不適合市府各項建設中,「我只是當選人,一切客隨主便」。

至於雙方會面討論內容,侯友宜表示,談的一定是市政建設,他在選舉這段時間中很多政見,需要中央幫忙協助的,會跟總統說明報告,希望中央跟地方一起為新北市打拚。

總統府方則表示,的確本來是有規劃討論在本月15日舉行「蔡侯會」,不過時程尚未確定,還在討論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