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菡酸新北匡列500人「超超超前恐嚇民眾」 侯友宜回應了

▲▼侯友宜主持第108次疫情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圖/記者宋良義攝)

▲侯友宜主持第108次疫情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酸新北市長侯友宜初估匡列500人隔離,是「超超超前部署,恐嚇民眾」,侯友宜27日上午於防疫會議後回應,努力做事,防疫上下一條心。

針對部桃5000人被匡列進行居家隔離,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預估可能有400、500人會被匡列,結果新北市匡列38人。陳智菡立即開酸,有些東西真的「太超超超前」,在中央都還沒明確說出匡列人數前,就自己評估可能10倍以上數字,「這個時候真的不適合恐嚇民眾。」

對此,侯友宜上午回應,「好好做事吧!」面對疫情就是努力做事,防疫上下一條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居家隔離5千人 蔡英文:請全體國民配合度過疫情挑戰 
► 5000人緊急居家隔離 侯友宜估:新北有500人
► 黃珊珊:部桃轉出病患、陪病「逾40位在北市」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