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目前最多自主隔離達2000官兵 嚴德發曝:包括2位上將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10日於立法院會質詢中,關心國軍面對疫情戰力維繫的狀況,國防部長嚴德發透露,從過年後至今,最多達2000多位進行自主隔離,其中包括2位上將,目前隔離者還有400多位官兵。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防部長嚴德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防部長嚴德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世芳在院會中,關心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下,國軍戰力的整備狀況。嚴德發表示,目前首要是國軍戰力的維繫跟國家安全的維護,防疫就是作戰,相關的措施都有超前部署,有規劃異地辦公、分區分流,確保疫情不進入營區。

接著,劉世芳追問,目前在國軍部隊裡,自主隔離的部分有多少人?嚴德發表示,從過年開始,因為放大假,針對去中港澳旅遊的或親友有在這些地區旅遊的,都要求14天隔離,到目前還有400多位在自主隔離中。

嚴德發表示,目前沒有影響到戰備,過去自主隔離者,最多達到2000多位;在層級上,最高包括兩位上將,一位是去尼加拉瓜,一位去史瓦帝尼,在過境期間有經過94個疫區,為慎重起見,都有做相關措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二批武漢2包機載回470人!將比照「橫濱模式」 交部:華航已準備好
第二批武漢包機今晚返台?  蘇貞昌「堅持3原則」:安全到台灣才算
行政院:推口罩實名制2.0 讓沒時間買的上班族、學生能買到

更多熱門新聞...

助日本防疫!唐鳳檢查covid19程式碼「改了1個字」 網友跪:神佛大人
唐鳳:「口罩實名制2.0」12日上線 每周四上版更新
口罩實名制2.0「運費15元內」 網揭「犧牲物流人員」隱憂:差價誰吸收?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