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要看「小英成績單」 蘇貞昌:我們做的越來越被看到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2020總統大選的動向備受外界關注,他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民進黨在過去這幾個月中,一直有透過私下管道和北市府團隊進行聯繫,現在他還在等著看總統蔡英文交出的國政考卷,作為判斷是否參選總統的重要依據。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受訪時回應,蔡總統的成績越來越被看見。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接受在23日晚間10時播出的壹電視《十點上新聞》節目專訪。雖然柯文哲看似與蔡英文水火不容、視同決裂,但是他卻首度鬆口表示,民進黨內部一直有透過私下管道來跟他接觸,像是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就與他的核心幕僚蔡璧如,都維持著緊密聯繫。

柯文哲自爆,民進黨過去幾個月來,一直透過私下管道,跟市府團隊聯繫,但隨著民調起落與政治情勢改變,一下要他參選2020,一下又說不希望他參選,現在他還在等蔡英文交考卷,作為他判斷是否參選總統的重要依據。

蘇貞昌24日一早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對於柯文哲說法,他回應,這一次選舉,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紛爭不止,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變化,「蔡總統作為現任總統,守護國家主權,減少稅賦、增加福利,各方面很大努力,我做行政院長,希望執政成績符合人民期待,蔡總統的成績越來越被看見,希望我們做的越來越被人民看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call out!三分鐘韓國瑜接電話大喊
隨堂考縣市首長!蘇貞昌坐鎮應變中心 call out 韓國瑜
韓國瑜8點「準時」坐鎮應變中心: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
 

更多颱風新聞...
白鹿颱風直撲! 西半部4縣216條土石流黃色警戒
「白鹿」緊逼東南部! 24日陸、海、空交通異動懶人包
「胖白鹿」暴風圈觸陸!豪雨即刻炸花東 西半部午後風雨狂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