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帶職參選」 蔡英文傻眼:國民黨連任的總統怎麼說?

▲蔡英文聖文森受訪。(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聖文森受訪。(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立委參選人洪孟楷16日召開記者會,批評總統蔡英文是「帶職參選」,引發熱烈討論。對此,人在聖文森出訪的蔡英文17日受訪時傻眼回應,「那國民黨連任的總統怎麼說?」

國民黨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2020總統大選,對於帶職參選遭質疑,洪孟楷替韓緩頰說,過去也有帶職參選的先例,相信韓國瑜一定會做出最好的決定,之後他可以好好的跟高雄市民說清楚。他還說「蔡英文也是現任的總統,她在競選連任,也是所謂的帶職參選,標準都應該要一致」。

對於國民黨批「帶職參選」,蔡英文17日回應,「當然是不一樣的啊,國民黨人有這樣想法的話,那國民黨連任的總統怎麼說呢?」

此外,談及自己不少民調結果都高於韓國瑜,蔡英文表示,「民調這件事,民調很多種也有很多不同人做,我們會去了解,就參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