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雪球連環爆! 高華柱愛將吳金駿驚傳捲共諜案遭調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官都洩密了,還不許小兵帶照相手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檢偵辦海軍大氣海洋局政戰處前處長張祉鑫中校等人涉及共諜案,出現向上發展趨勢!除海軍146艦隊長徐中華少將遭責付、調職候查;國防部國會聯絡處前處長吳金駿少將因有親屬捲入「司法案件」,突調職陸軍司令部委員,配合調查。

▲張祉鑫被中國情治人員吸收,洩露台灣水文機密資料。(圖/取自張祉鑫臉書)

據報導,吳金駿平時負責國會聯絡工作,認識不少立委和監委,是國防部長高華柱的愛將。原本軍方2月1日要提拔他升任馬祖防衛指揮部參謀長,因為親屬涉及與中共情報單位有所往來,緊急喊卡,將他調任陸軍司令部委員,靜候司法調查。

據指出,軍檢在調查張祉鑫洩密案時,發現張祉鑫等人與吳金駿親屬的通聯紀錄。軍方人士表示,吳金駿應是「無辜的第三者」與該案無關,因親屬涉及的司法案件仍在偵辦中,才先調整吳的職務,希望在案情釐清告一段落後,再讓吳回歸正常軍中職務。

軍方人士指出,從爆發陸軍前少將羅賢哲共諜案之後,國防部都是以最嚴格的標準來處理相關案情,有些人被暫時調任司令部委員,不代表一定有罪,只是一項「避嫌」措施,純粹是從善意角度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