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男孩自恆商儀隊畢業 投入軍旅:想成為合格陸戰隊員

 

 ▲海軍陸戰隊拍攝短片,記錄4位學生儀隊隊員投入軍旅。(影/海軍陸戰隊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成軍短短4年的屏東縣恆春工商學生儀隊,在退役教官林俊成指導下,18人的高中儀隊連續2年闖進全國大賽,而其中有4人在9月26日正式投入軍旅,成為正統的國軍儀隊;為此海軍陸戰隊也特別拍攝形象短片。

恆春工商高中儀隊在連續兩年闖進全國大賽後,總統蔡英文特別在總統府內接見勉勵,去年有2名畢業生加入海陸儀隊,今年更有呂家慶、潘文甲、張祐綸、許志育等4人投入軍旅。

海軍陸戰隊也特別以此為主題拍攝形象短片,畫面一開始是4人穿著學生儀隊的制服,走出畫面,接著是他們剃髮投入軍旅;呂家慶說,學長、教官的身份,還有儀隊的背景滿嚮往的,也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陸戰隊隊員,「然後一起操槍、一起表演。」

張祐綸則談到林俊成教官,本身就是陸戰儀隊出身,就想要加入陸戰隊,認為這是一種榮耀。林俊成教官則勉勵,期許他們進入陸戰隊後成為優秀的軍人,成為優秀的陸戰隊隊員。

▼4位學生儀隊隊員投入軍旅。(圖/海軍陸戰隊)

▲▼4位學生儀隊隊員投入軍旅。(圖/海軍陸戰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