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地結冰「地穿甲」 北京人狂犁田摔斷骨2000起車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雪上加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近日除了受到嚴重霧霾侵襲,1月31日深夜的一場降雪,路面出現10年未見的「地穿甲」,地面十分濕滑,不僅行人走路時狂跌倒,還造成車輛打滑,當天就發生2000多起車禍事故,至少造成4人喪生。

▲▼「地穿甲」造成地面濕滑,北京發生多起大小車禍。(圖/新華網)

據了解,「地穿甲」是指雪降到地面上立即凝結成冰,形成光滑堅硬如鐵甲的現象。市交管局通報稱,122報警服務台當天接獲事故報警2000多起,同時120、999兩急救共接報摔傷求救200多起,全市各大醫院骨科人滿為患。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調侃說,「霧還沒散,『霧都北京』又變世界上最大的溜冰場!」「一早溜著冰上班有沒有?摔跤了有沒有?開車追尾了有沒有?一路驚心的有沒有?」還有人說,「今天一路開來,途中20多車連環追尾,那叫一個慘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