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被改名「中國民國國防部」 Google上午已更正

國防部遭Google變更名稱,13日上午已經更正。(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遭Google變更名稱,13日上午已經更正。(圖/國防部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我國國防部日前遭Google地圖改名為「中國民國國防部」。對此,國防部隨即向Google表達抗議,該公司已於13日上午更正為「中華民國國防部」。

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國防部,日前遭Google地圖改名為「中國民國國防部」,國防部表示,有隨即向Google表達嚴正抗議後,而Google也在13日上午,將名稱更正為「中華民國國防部」。

其實除了國防部以官方名義表達抗議之外,有些許多發現的民眾,透過地圖機制來通報,一起協助Google更正正確名稱。

另外,除了國防部遭改名為「中國民國國防部」之外,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國立台灣圖書館,名稱被改為「中國台北圖書館」,館方也填表向Google管理單位反應。

國防部遭Google變更名稱,13日上午已經更正。(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