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遭Google改名「中國民國國防部」 我方強烈抗議要求改名

▲▼Google map地圖標示惹議。(圖/翻攝Google Map)

▲Google map地圖標示惹議。(圖/翻攝Google Map,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國防部遭Google地圖改名為「中國民國國防部」。對此國防部已向Google表達抗議,強烈要求更正為「中華民國國防部」。

除了國防部遭改名為「中國民國國防部」之外,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國立台灣圖書館,名稱被改為「中國台北圖書館」,館方已,已填表向Google管理單位反應,但名稱仍未獲改善。

民眾發現名稱遭冠上中國後,已經透過地圖機制通報,但截至晚間12日晚間11點前,國防部的名稱仍還未獲得改善。

Google表示,使用者如果在Google地圖上有發現任何錯誤,都可以透過Google地圖中的「提供意見」來回報問題。

▲▼Google map地圖標示惹議。(圖/翻攝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