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貞昌指示再增30條生產線!口罩日產最高達1300萬片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有關行政院27日召開院會,預計通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經費上限為600億,其中防疫隔離假的補償金總計列18億、振興抵用券總計匡列20億。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中指示,預計再增加30條口罩生產線,預估口罩日產最高達到1300萬片。

經濟部說明,目前口罩的每日產能是620萬片,已經新增的60條生產線,預計3月9日能全面投入生產,每日可以達到一千萬片。

對此,蘇真昌在行政院院會中也指示增購30條生產線,預計花費9000萬元,產能預估方面應該可以再增加200萬至300萬片。換言之,口罩產量每日產能最高可達1300萬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升一級開設 陳時中任指揮官
不要再傳了…散播疫情假消息「重罰300萬」 蔡英文:不要以身試法
新北宣布停辦萬金石馬拉松 報名選手資格延至2021

更多熱門新聞...

內幕/萬金石防疫難周延 侯友宜思考7小時後拍板喊卡
游錫堃籲共體時艱 辦活動優先考慮防疫需要
被葉金川點名對疫情「少發言」 馬英九:沒干擾指揮疫情該講的還是要講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