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怒嗆:不能阻止吳斯懷「喪權辱國」!誰當國民黨主席有差嗎?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吳斯懷。(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吳斯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爭議不斷,近日他的書面質詢內容曝光,內文批總統蔡英文挑釁中國大陸,引發喧然大波。不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跟江啟臣確認為,吳斯懷做法是善盡監督職責。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透過臉書怒嗆,如果不能阻止吳斯懷喪權辱國,「誰當國民黨主席有差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提出書面質詢,內容質疑總統蔡英文挑釁中國,若中共發動戰爭「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引起熱議。吳斯懷受訪時則強調,「我們畢竟是弱者」,稱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郝龍斌受訪時回應,認為吳斯懷是善盡在野黨立委監督職責;江啟臣則說,吳斯懷依照專業提出意見,「我們不求戰,但也不畏戰」。

對於郝龍斌及江啟臣說法,卓榮泰相當不滿,他透過臉書開罵,「不能叫吳斯懷閉嘴、繼續喪權辱國;郝龍斌或江啟臣誰當國民黨主席,有差嗎?」文末他也以標記方式砲轟吳斯懷,「全民抗疫只有你在搞政治外遇、這是立法院不是你的人民大會堂、忍無可忍百年老政黨搞不定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