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喊話:不需要恐慌!同心協力安然度過疫情挑戰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7日一早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慰勉一線辛苦的防疫同仁。蔡英文也向國人喊話,面對疫情不需要恐慌,同心協力下,一定能安然度過疫情挑戰。

▲總統蔡英文慰問疫情中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慰問疫情中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視察防疫指揮中心並發表談話。她表示,這次來的目的主要是聽部長對整個疫情的簡報,了解現在的處理情況及碰到的困難跟問題,同時對參與這一次防疫工作的所有部會同仁表達肯定跟鼓勵,「我也代表所有國人同胞,向參與防疫工作的同仁表達肯定跟感謝之意。」

蔡英文提到,這段時間所有的同仁都很努力,口罩鋪貨到實名制上路,一直到武漢台灣鄉親回台,到所有確診案例的處理,一線同仁在在承擔很多任務,而且都是困難的任務,我們才能有效的控制疫情。

蔡英文強調,要跟國人同胞說,不需要恐慌,「對防疫系統人員還有我們指揮中心有信心,大家只要隨時注意指揮中心指揮官發布訊息,按照指揮中心指示,我們會很有效率掌握情勢,希望這一段時間,在國人同胞同心協力下,能安然度過疫情挑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反擊中國大陸「政治操作說」:人民生命最優先!沒有政治考量 
第二批武漢包機何時飛? 蔡英文:要再確認兩個原則
WHO說港澳台疫情擴張 蔡英文:有沒有激增我們看得最清楚!

更多熱門新聞...

不捨陳時中落淚...蔡英文叮嚀防疫同仁:照顧好自己才能保護國人
蔡英文致意防疫人員:從除夕開始日以繼夜的工作...代表國人感謝再感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