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正文是「韓粉社團」管理員 韓國瑜發聲明回應了

▲▼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受訪 視訊連線滯留武漢台胞。(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湖北台商救援會長徐正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首批武漢返台包機名單引發爭議,使居中協調的湖北台商救援會長徐正文近日飽受批評,甚至有網友發現他曾是「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粉絲團管理員,導致高雄巿長韓國瑜也被流言波及。

韓國瑜7日透過巿府新聞局發布聲明,解釋徐正文擔任「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粉絲團管理員,純屬是「支持者的自發行為」,兩人合照都是屬禮貌性互動,關於徐先生其他個人行為,他毫無所悉。

▲韓國瑜捧消毒水聞        。(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視察客運時,低頭聞消毒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7日前往視察漢程客運,了解公共運輸業防疫SOP程序,確保讓市民搭乘可以安心,當客運人員準備擦拭消毒時,他先是問了消毒用具是否為標準配備,接著更低頭聞了桶子內的消毒水,工作人員見狀解釋消毒水的調配方法,他又低頭並用手撈起消毒水又聞了一次。

事後媒體詢問「開學後是否強制小學生戴口罩?」、「為何口罩一直滑落?」聽到關鍵口罩兩字,韓國瑜特別停下腳步。他說「高雄是唯一一級防護城市,我是一級指揮官,假設我不戴口罩,外面又說你這一級防護的指揮官自己都不戴口罩怎麼辦,反面也可以講,但我覺得我們起碼做一個示範,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最基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