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武漢肺炎 遠雄人壽宣布:全面提升保戶關懷服務措施

▲遠雄人壽。(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遠雄人壽表示,關懷保戶,各項措施全面升級,理賠服務擴大保障內容,對於法定傳染病列為除外責任的保險商品,一律以不調整費率為基礎,採「從新從優」原則辦理;若保戶確診為武漢肺炎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治療,從寬比照加護病房住院理賠,如不幸致身故、完全失能均提供快速理賠服務。

遠雄人壽表示,持續提供各項關懷服務措施。在保單服務方面,因武漢肺炎住院治療或各種強制隔離的保戶,自確診日起3個月內提出申請證明且經受理,續期保費得自應繳日起緩繳3個月,保單借款利息得減免3個月,且保單借款利息得緩繳3個月。

理賠服務方面,遠雄人壽表示,對於法定傳染病列為除外責任的保險商品,一律以不調整費率為基礎,採「從新從優」原則辦理,即不論條款是否將法定傳染病列為除外責任,皆可申請醫療理賠給付。

而保單條款有「加護病房住院保險金」者,因武漢肺炎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比照加護病房住院予以理賠,提供全面保障。遠雄人壽表示,如不幸致身故、完全失能,均提供快速理賠服務。

在保戶服務上,遠雄人壽表示,辦理保單借款、解約及給付生存金/滿期金等保全服務,因事關保單權利的處分,在考量風險管控前提下,疫情期間設置單一窗口負責受理相關業務,並得以傳真方式提出申請。保戶可多加利用官網保戶專區之線上保單服務,減少面對面接觸機會,以免疫情擴大時,造成保戶行使保單權利的不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