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捨陳時中落淚...蔡英文叮嚀防疫同仁:照顧好自己才能保護國人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總統蔡英文7日一早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慰勉同仁,同時也將回應外界關心之口罩及武漢台商返台等相關議題。蔡英文這次來慰勉防疫同仁也提到防疫官陳時中日前落淚一事,她說自己相當不捨,也特別叮嚀防疫同仁要住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國人。

▲總統蔡英文慰問疫情中心,衛福部長陳時中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慰問疫情中心,衛福部長陳時中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一早前往指揮中心,慰勉現場辛苦的一線防疫人員。她預計早上九點二十分到場,慰勉現場同仁後,也將發表談話,並接受媒體採訪回應疫情之相關議題。

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現場一度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讓國人相當不捨,甚至發起要部長多休息活動。對此,蔡英文表示,剛剛有特別跟部會同仁提到這一點,防疫這件事情是持續性的,參與同仁要注意健康、適度休息。

蔡英文說,「我特別提到陳時中部長,很多國人看到他不捨,集體叫他回去睡覺,不只是部長,所有工作同仁我都特別提醒注意健康,要多休息,照顧好自己才能夠保護國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反擊中國大陸「政治操作說」:人民生命最優先!沒有政治考量 
第二批武漢包機何時飛? 蔡英文:要再確認兩個原則
WHO說港澳台疫情擴張 蔡英文:有沒有激增我們看得最清楚!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喊話國人:不需要恐慌!同心協力下能安然度過疫情挑戰
蔡英文致意防疫人員:從除夕開始日以繼夜的工作...代表國人感謝再感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