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店員啃完羊肉「骨頭丟回鍋裡燉」…噁心行徑被踢爆店家急開除:拜託別起鬨!

▲▼店員啃完羊肉「骨頭丟回鍋裡燉」店家回應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店員把羊肉啃食乾淨後,順手將骨頭丟回大鍋裡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間專賣羊肉湯的餐廳近日被踢爆,有女員工將一塊羊肉啃食完畢後,竟把剩下的骨頭丟回大鍋裡繼續燉湯!路過民眾見狀後頓時感到噁心,於是拿出手機拍下驚人畫面並上傳網路。在網友發起拒吃行動後,店家火速出面回應,這是員工的個人行為,目前已經將她開除,拜託大家別再起鬨了。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在江蘇省鹽城市雙元路的一間羊湯館內,有民眾於9日爆料,一名女服務生把一塊羊肉啃食完畢後,就把骨頭扔回大鍋子當中繼續燉湯,讓滿鍋好料瞬間多了他人的廚餘和口水。網友看完影片後立刻至店家頁面灌爆一星評價,還留言嘲諷道,「聽說你們家羊肉湯獨門口味啊!羊骨頭都是用人工嘴巴剔肉的,真是辛苦了!」

▼噁心一幕曝光後,羊肉湯店便歇業滅火。(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店員啃完羊肉「骨頭丟回鍋裡燉」店家回應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業者發現名聲受損便在11日出面回應,這個舉動純屬員工個人行為,目前已被開除,店面也已經停業整頓,「當時老闆不在場的情況下,要怎麼管理?服務員已被開除,拜託大家不要在起鬨了。」他們也在負評底下回覆,「大家文采很好可得狀元,不過員工已解聘,店已停業整頓,請閣下留點口德。」

這番發話並未得到網友諒解,大家仍砲轟店家不負責任,「講得你們好像才是受害者一樣」、「竟然只有停業而已,應該取消營業執照了吧」、「這個感覺不太像店員吧,有夠囂張的耶」、「快點倒閉吧」、「吃外食就是要面對很多未知的狀況」、「有夠噁心」、「附近居民說那人是老闆娘耶,坐等店家再出面回應」、「難怪是羊肉湯老店,果然都靠這一味燉出來的」。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