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餐廳空一半被拒用餐!新北男怒找客服「店員秒改口接待」 風向反轉轟爆

▲日本餐廳,日本旅遊,日式料理。(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認為接待店員的服務態度不好。(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新北市汐止一名男網友著家人到百貨公司用餐,因沒訂位而向店員詢問,卻被告知「現在沒位子」,但對方身後的桌椅卻一整排空蕩蕩,讓他非常傻眼,直到原PO開口要打電話給客服時,店員才改口邀請,氣得他PO文抱怨。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10日晚間6時40分帶著家人到百貨公司用餐,本想吃烤肉共享天倫之樂,沒想到在店門口被擋下詢問「有訂位嗎?」當原PO告知沒有訂位後,店員迅速回答「那現在沒位子」。但是,原PO注意到店內空蕩蕩,至少有一半的位置都是空的,便指著後方說「那我看(到)的位子(指空桌椅)?」

「那現在沒位子」店員知道原PO沒有訂位後,直接表明需要等待,讓看到店內有一半桌子空蕩蕩的原PO非常不懂,「我問問你們客服好了。」沒想到這話一出,店員才開始招待,「喔,剛剛有人取消位子,要用餐嗎?」

▲▼餐廳空一半被拒用餐!新北男怒找客服「店員秒改口接待」 風向反轉轟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感覺就是不想接客人」、「請到這種員工老闆太倒楣了吧」、「好兄弟也是需要吃飯的」、「因為他們只想開一半場地」、「怎麼會聽到要問客服突然就有位子了」。

「就別人有訂位,空桌又怎樣」有網友認為原PO選的時間點接近訂位時間,「有的餐廳採取部份開放的策略」、「動不動就要打客服」、「如果別人訂19:00的,你18:40去看到空桌不是正常嗎?」「唉...動不動就要客蝦米碗糕啦?預約排隊的都笨蛋?」

此外,也有餐飲業人士出面感嘆,「難道只有我覺得看到一個奧客。在現場都有客人訂位的情況下,跟奧客說訂位都滿了(吃到飽用餐3小時)如果妳6點到可以吃到9點,6點時妳去看到的空桌,可能是訂7、8點的,然後奧客用客訴威脅,員工怕被扣錢讓你入場用餐,結果你又不要了,是在哈囉??員工到底做錯了什麼,誰可以跟我說,照著規定做,又被威脅又被耍,奧客你開心了嗎,請不要自以為」。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