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蔡正元直指家族是「共諜共犯」 林佳龍怒轟自重:亂扯沒幫助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記者賴文萱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被蔡正元指是「共諜共犯」。(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執行董事向心、龔青夫婦捲入王立強共諜案,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直指,如果向心是「共諜頭子」,那與向心「思拓通訊」合作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家族,就是「共諜共犯」。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在案情查明前,呼籲國民黨相關人士自重,亂扯對釐清共諜案沒有幫助。

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於澳洲節目上受訪,自曝受到香港的「中國創新投資」吸收當間諜影響台灣選舉,公司的執行董事向心、龔青夫妻因此受到調查,24日晚間離境台灣前,遭到調查局、移民署攔截。蔡正元27日表示,向心如果是「共諜頭子」,林佳龍家族就是「共諜共犯」,出了大台獨的家族專跟共諜合作賺錢,會不會太搞笑了?總統蔡英文、國安局和調查局要不要對林佳龍家族限制出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共諜案向心夫妻二度偵訊2小時。(圖/記者劉昌松攝)

▲共諜案向心夫妻二度偵訊2小時。(圖/記者劉昌松攝)

他更指,2008年林佳龍家族的奇美集團就與向心的「思拓通訊」簽訂合作備忘錄,「思拓通訊」改名為「中國趨勢」,就是「中國創新」的子公司!現在公開檢舉奇美集團在2008年就有危及國家安全的嫌疑,林佳龍家族是當時奇美集團的大股東,國安局和調查局應比照向心案例傳訊林佳龍家族。

▲▼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正元直指交通部長林佳龍家族是「共諜共犯」。(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國安事務茲事體大,相信國安單位針對共諜案會充分掌握並完整調查,不知中國國民黨部分人士為何對共諜案如此緊張,甚至企圖以胡亂指控來模糊焦點,而國共之間有什麼特殊管道和合作關係,竟能這麼快就指控有所謂的備忘錄?

林佳龍強調,在案情查明前,呼籲國民黨相關人士自重,亂扯對釐清共諜案沒有幫助,相關國安事務,尊重權責單位,沒有其他評論。

其他人看了這些...

當間諜還拍沙龍照?韓國瑜怒:王立強到台灣我一定告他
沒必要操作高度不確定性議題 蔡英文低調面對共諜案
王立強本名李志榮? 林飛帆:更扯又來了!吉!都吉!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指示國安局赴澳洲調查 國安人士:冒出「肉粽頭」確實珍貴
綠營操作亡國感?張善政質疑:蔡英文故意讓共諜案無法釐清
共諜案是「黑韓詐騙大戲」 孫大千列4角色批:2020年版319槍擊案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