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禿男保防片影射韓國瑜 退警會長耿繼文告憲兵司令違反選罷法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憲兵司令部製作「佈憲」保防劇,戲中1名穿著襯衫的禿頭男子被憲兵壓制在地,被認為影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中華民國退警協會總會長耿繼文質疑,憲兵司令部遭政治力介入,找神似韓國瑜的人扮演共諜,29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憲兵司令黃金財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

▲▼ 退警協會總會長耿繼文(右)按鈴告發憲兵司令黃金財涉嫌意圖使人不當選。(圖/記者劉昌松攝)

▲ 退警協會總會長耿繼文(右)告發憲兵司令黃金財涉嫌意圖使人不當選。(圖/記者劉昌松攝)

在檢調密集調查中國創新間諜案期間,憲兵司令部的這部保防劇,引發質疑,雖然憲兵指揮部表示,劇中演員均由官兵選角擔任,並經當事人同意扮演相關角色,請外界勿過度臆測或做政治解讀;且戲劇在3月就已完成評選,與中國創新案案發時間差距甚遠。

▲▼陳宜民質疑憲兵影射韓國瑜是匪諜。(圖/陳宜民辦公室提供)

▲憲指部製作的保防片被質疑找禿頭男子影射韓國瑜是共諜。(圖/陳宜民辦公室提供)

不過耿繼文質疑,政治力介入軍警,我們國家就不是一個正常國家,選舉要到了,老百姓看到憲兵司令部曲意逢迎,要不就是接受上意,製作神似韓國瑜的共諜宣傳影片,這個情形讓我們看不下去,涉嫌違反意圖使人不當選罪。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檢方不排除遠距視訊澳洲王力強 法院審理紅火案有前例

全台首例 北檢出英文版署史揭秘辛…遠赴瑞士搭車10hr追拉法葉佣金

國有財產佔用鄰地數十年 同意地主申請代拆卻反悔告毀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