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案是「黑韓詐騙大戲」 孫大千列4角色批:2020年版319槍擊案

▲▼韓辦遭打臉無言8秒!女記者是20年前學生「心情蠻複雜」…孫大千回應認了。(圖/記者張榮恩攝)

▲孫大千。(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捲入澳洲「共諜案」,遭指收取中國大陸資金。對於總統蔡英文說,國安單位對案情都有掌握,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日前砲轟是在鬼扯;他再批,這一部「跨國黑韓介選詐騙大戲」,可以被稱之為2020年版的「319槍擊案」。

孫大千26日臉書再度發文砲轟「共諜案」,他認為這是一場「大戲」,並列出劇組成員名單,包括「第一號角色:王立強」中國大陸潛逃的詐騙犯,為了要申請澳洲的政治庇護,硬是掰出一個漏洞百出破綻連連的情報員身分,超級高調的接受媒體聯訪,完全不符合傳統情報員投誠的標準作業流程,絲毫不擔心,若是政治庇護的申請被駁回,將要如何面對中國大陸政府。令人不由得懷疑,「在檯面下是不是有其他已經談妥的交換條件,做為演出的代價?」

孫大千接著說,「第二號角色:澳洲媒體工作者」,長期以來對北京政權極不友善。大力配合詐騙犯所編造出來的劇情,還動用媒體資源,進行角色塑造及宣傳造勢。令人好奇的是,身為經驗豐富和資歷完整的媒體工作者,在正常情況之下,「怎麼能夠接受如此荒誕不羈、不合邏輯的劇本呢?」

孫大千直指,「第三號角色:民進黨政府」,立即撿槍宣布早已掌握相關情資。民進黨府院黨傾巢而出,全力抹紅韓國瑜,強化詐騙犯劇情的合理性,為接下來的殺手鐧預先鋪陳,哪怕被北京政府打臉後,仍然將錯就錯,一路走到底。

另外,孫大千更提出,「第四號角色:幕後導演」,進行跨國各單位之間的協調,並且承諾詐騙犯事成後的條件。這一隻黑手能夠影響澳洲政治人物、澳洲媒體、以及國際媒體,其主要目的,「顯然是希望能夠介入台灣總統大選,讓幕後黑手所支持的傀儡政權能夠順利勝出」。

孫大千要各位看戲的觀眾可以猜猜看,幕後導演究竟是誰?而傀儡政權又是誰呢?「好戲才剛剛開始,接下來還有得瞧呢!」

相關新聞...
► 中國間諜王立強受澳洲節目《60分鐘》專訪 揭露最新任務「破壞香港民主」
► 中國大陸間諜自爆「干預台灣2020大選」 蔡英文:台灣民主千萬不能被破壞
 怒轟NCC「髒兮兮」 韓國瑜嗆:掌握什麼站出來講清楚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