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當幌子?蔡英文嗆柯文哲:國安是任何執政者都要守護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雙子星案遭投審會以「國安疑慮」為由駁回一事,怒槓中央,怒斥講什麼國家願景、主權意識都「屁話」,遭總統蔡英文回酸有了主權,才能確保民主、自由、人權,柯文哲29日再批,不喜歡她把國家安全當晃子,「沒有人說國家安全不重要。」對此,蔡英文受訪時反擊強調,國安是任何執政者都要守護的事。

柯文哲29日到屏東縣進行市政參訪,被問到日前不滿雙子星被卡而怒嗆國家願景、主權意識都「屁話」,遭蔡英文以「國家主權很重要,有了主權,才能確保民主、自由、人權」回嗆,柯表示,這不是問題,自己只是不喜歡她把國家安全當晃子,「她想怎麼用就怎麼解釋,這是我不喜歡的地方,沒有人說國家安全不重要。」

針對柯文哲說法,蔡英文受訪時表示,「國家安全主權意識是不分黨派都要有的意識,國安很重要,是任何執政者都要小心翼翼守護的事情,這件事不會被拿來當成幌子,我們真的會非常小心來處理國家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