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世代民調高!蔡英文談副手人選首要考量「3因素」

▲總統蔡英文出席「總統盃黑客松」致詞。(圖/記者徐斌慎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總統盃黑客松」致詞。(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受訪時提及自己在青年族群中的支持度高,她表示,政府相當關注把台灣帶到更好的未來,這也正好是年輕世代特別關心的事,至於副手人選會是誰,她提出社會支持、黨的團結及勝選等三大考量因素。

針對青年民調高,蔡英文表示,整體國家要往前,蔡政府特別關注在國家未來方向的規劃上,希望能把台灣帶到更好的未來,這也正好是年輕世代特別關心的事情。

至於副手人選的條件,蔡英文說,副手要考量到社會支持、黨的團結,還有未來的勝選,等到適當時間到了就會跟外界報告。

此外,談到美國參議院通過對台國防授權,蔡英文回應,近年來美國跟台灣的關係持續發展中,台灣非常感謝美國各方面都有很多好的決議方向,讓台海的穩定可以確保,區域穩定也可以確保,她要特別向美國表達感謝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