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鴻海員工」桃園奔花蓮!狂粉高調:我挺韓國瑜 千人冒汗...有勇氣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延續凱道氣勢,8日在花蓮東大門夜市舉辦第2場造勢活動,串連北、中、南韓粉到場。就有一名自稱是「鴻海員工」的網友前一晚就到活動現場;他不畏別人眼光,在後援會社團高調表示,「我是基層、我是土包子、我挺韓總。」掀起討論。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大進場,韓國瑜跟台下民眾互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主辦方宣稱當天湧入40萬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花蓮場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並於下午2時45分正式開場,除了多位貴賓受邀上台致詞外,現場還會有戰鼓表演、街頭藝人演唱、舞台帶動開唱等;而韓國瑜預計於下午5時許到達,並由150位旗手開道大進場,場面浩大。

此次造勢活動場地預計可容納20萬人以上,許多韓粉紛紛號召到花蓮2天1夜,讓當地住宿訂房幾近全滿。就有一名從桃園參加活動的韓粉前一天就抵達,拍下現場畫面;可以看到活動明明還沒開始,但支持者已經擠爆舞台前,有人還拿著國旗揮舞。

▲▼             。(圖/韓國瑜後援會)

▲自稱鴻海員工的韓粉公開力挺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

而這名從桃園來的韓粉自稱「鴻海員工」,在《韓國瑜後援會》社團表示,已翻過那座山,人在東大門夜市現場,「我是基層、我是土包子、我挺韓總。」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關注,其他網友紛紛冒冷汗表示「你怎麼把在哪工作說出來」、「覺得不好,替你擔心」、「沒有必要自稱鴻海員工幫自己找麻煩」、「很有勇氣」。

不少人擔心他的工作受到影響,對此自稱「鴻海員工」的網友在下方回應,「工作跟選舉是兩碼事,而且我是基層、我是庶民、我是什麼咖,開除我對郭董沒好處而且會破功,郭董對員工是很好,但是太霸氣,我會怕。」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同步私訊詢問該名網友,不過在截稿前尚未獲得回應。

【更多新聞】

影/tag郭台銘「學貸48萬」!她嗆學店別念了 輔英校花22字神回...萬人讚爆

影/4個孩子全餓昏...單親媽哽咽:沒錢吃飯!暖心男霸氣點一桌菜 感動萬人

影/「空話說得非常美好」高雄正妹6/1上凱道挺韓 露餡竟是柯粉...網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