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發3萬年終!員工嫌「沒誠意」甩頭走人…老闆傻眼 網知真相笑了:傲嬌萌

網搜小組陳怡伶/綜合報導

「說什麼......紅包袋裝得下就是誠意不夠!」彰化一名老闆準備3萬元的年終,雖說無法多到能塞爆,但30張千元鈔仍是把紅包塞得滿滿的,但底下這「員工」超級跩,嫌他的年終獎金發太少直接走人,氣得他PO網求救,引來網友笑說「你要拿罐罐出來啊!」

從男網友PO在臉書「爆怨公社」照片可見,他左手緊握一個微微鼓起的紅包袋,裡面被「藍色小朋友」塞得滿滿地,約略有30張共3萬元年終,相當於是1個月的薪水,對許多拿不到年終的人來說,極為豐厚。

▲▼發3萬年終!員工嫌「沒誠意」甩頭走人…老闆傻眼 網知真相笑了:傲嬌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年終只有薄薄一包,但也有3萬元,對許多人來說很多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也在貼文上無奈寫道,他自己出來開公司,也沒有年終可領,更沒有女友、老婆可以包,平常也是領零用錢過生活,這次他發給員工年終卻被退回,「說什麼......紅包袋裝得下就是誠意不夠!有夠跩的掉頭離去!」

正當網友以為是哪位不知好歹的「員工」時,才發現是一隻翹著尾巴、高傲走在前方的黑花紋橘貓,喵皇果然有資本,秒霸氣馴服鏟屎官。

▲▼發3萬年終!員工嫌「沒誠意」甩頭走人…老闆傻眼 網知真相笑了:傲嬌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看橘貓的屁屁多翹,走起路來多麼高傲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橘貓實在太萌了,引來近4000名網友笑說,「罰你用手上那些去買罐罐」、「你要送罐罐山啊!!!」、「朕表示:拿紙給牠擦屁股還是鼻涕,這麼不懂事,趕快獻上罐罐跟柴魚片,不要什麼都要人家教」、「主子都這麼說了,你敢嘴」、「我拿2箱罐頭跟你換那包,你在拿罐頭餵貓皇」、「跟他說包吃包住20年,還付員工健檢,夠有誠意了吧」。

也有人搞笑說,喵皇高傲不懂沒有關係,可以幫忙代領,「給我,我還會跟你說:老闆,恭喜發財」、「給我好了 我很有誠意」、「很多人願意接收的」、「你家還有缺貓嗎?」、「給我,我會說謝謝你」、「我可以幫忙領,不會嫌棄」,留言整個大歪樓。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