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毒趴慶年終 警攔查搜大量K他命 嫌傻眼:還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保安大隊特勤組員30日執行巡邏任務時,攔下一名未繫安全帶的自小客葉姓駕駛,卻意外發現對方車上藏有總重約277公克的毒品。當警方陸續從車內副駕後座及背包內拿出毒品時,葉嫌當場傻眼直喊「還來」他向警方供稱,本來是準備要與友人狂歡慶祝新年,沒想到遭到警方攔查。警方訊後,全案帶回偵辦。

▲葉嫌買毒品狂歡慶年終。(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查獲的28包草莓飲料包K他命。(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30日深夜0時50分,保安大隊特勤警組員執行轄區熱區熱點複式巡邏,行經三民區大順路與建工路口時,發現24歲的葉嫌開車未繫安全帶,便上前攔查。葉嫌下車與警方對談時,故作鎮定,但眼神卻不時瞄向副駕駛座方向,他不斷向警方強調自己任職當鋪,每個月都有驗尿的規定,不可能使用毒品。

雖然葉嫌不斷強調,但警方仍覺得有異,果然在他車內副駕後座發現一瓶K他命,隨後又從副駕椅背所掛的背包內拿出28包K他命草莓圖案飲料包,總重至少超過277公克,葉嫌見警方不斷拿出毒品時,還傻眼直呼「還來!」並且否認是他所有。

▲葉嫌買毒品狂歡慶年終。(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葉嫌供稱為了歡慶年終才買毒品。(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經過警方一番曉以大義後,葉嫌坦承,因新年即將到來,準備與友人狂歡慶祝年終,便花了1萬元買了這批飲料包毒品,還附贈了一罐K他命供他嘗鮮。警方表示,幸好及時查獲,阻止了毒品流出違害更多年輕人的健康,並呼籲,毒品害人害己,切勿以身試法。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電動車阿伯逆向跨雙黃線撞轎車倒地 網驚:移動式神主牌?

汽車業務員交新車!對撞「500萬粉紅保時捷」...這下年終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