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被cue性徵教學「轉圈露身材」!遭全班恥笑…「現在還是很討厭老師」

▲▼一位女模發文透露小學老師的行為讓她至今仍忘不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一位女模發文透露小學老師的行為讓她至今仍忘不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想知道大家有被嘲笑長相的經驗嗎?」一位女模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小學健康教育老師在教性徵教育時,被點名要她當全班面前轉圈,只因為她是發育過的身材,讓她心靈受傷感到自卑,「過了十幾年還是很討厭那個老師」。

這位女模文中透露,小學健康教育老師叫她站起來轉一圈後,便說「就是發育過的身材」、「還吃太多了 要減肥」。這些話讓她相當受傷,從此開始感到自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模表示,當時被老師這樣說只能「愣著看全班大笑」而她也只能笑笑的慢慢坐回位子上。雖然如今她已經成為模特兒,可以幫助大碼女孩找到更多自信,但現在想到小學的回憶「不知不覺過了十幾年了 還是很討厭那個老師」。

對此有網友也留言透露「國小都被取笑爆牙女俠」、「我也是從小被取笑身材 但我男友還是覺得我可愛」、「討厭這種老師,踐踏別人尊嚴取寵其他學生」、「小學四年級時被社會老師說名字這麼好聽怎麼人長得這麼醜 她大概以為我聽不懂吧 結果我記到現在二十幾年 她的嘴臉是國小老師裡面唯一沒有忘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