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領2500!油漆工撞殘人...大吃爽玩改車「4年賠0元」 網肉搜灌爆嚇尿狂刪

▲王男在當油漆工,日領250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當事人臉書)

▲王男在當油漆工,日領250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當事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住台中的王姓油漆工,2015年初撞殘一名過馬路的女子,必須承擔100%肇責的他,4年期間吃香喝辣、到處玩樂,卻仗著自己領日薪,一毛錢都未曾賠償,而受害母女淪落撿剩菜維生,那位老母親甚至反過來下跪抱腿求賠錢。整起事件荒謬至極,王男臉書也湧入大批鄉民怒罵,還有不少人高喊私刑。

當年,女子行經台中市福康路口、台灣大道四段行人穿越道,遭王男高速衝撞,導致顱內出血、腦中線偏移,一度命危的她現在仍留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而她的父親傷心過度,在同年颱風時,因恍神觸電身亡。

這起車禍案,王男負有全部肇責,且法官民事部分判賠46萬9340元,但他出庭時聲稱無力一次償還,所以最後改成「分期付款」每月賠5000元;沒想到他不斷裝死,從5000變3000元,後來又降到2000元,不過直到現在仍一毛錢都沒賠

▲▼男子撞人命危拒賠,被害人母親下跪求賠,家屬怒PO文求公道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害人母親下跪求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離譜的是,王男一家吃香喝辣、到處遊玩打卡,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困難。後來,受害家屬得知,他在當油漆工、每天工錢2500元,但都是領現金,而且也有能力買新車,甚至砸錢改裝車子,「他們一家人停了兩輛休旅車、一輛改裝跑車,家人常在喝飲料、都叫外送餐點享大餐。」

看著受害者反過來哭求肇事者賠錢,甚至不惜下跪的悲慘畫面,讓超多人一肚子氣,於是火速肉搜出王男臉書,狂洗版罵爆,「早晚把你揪出來賠錢」、「怎麼還沒輪到你」、「你良心過的去嗎」、「他X的人渣」、「不要丟西屯人的臉」、「支持私法處理」、「王八蛋,這種絕對全家死光光」。

►影/女兒被撞命危「肇事男5千砍到2千拒賠」 老母哭斷腸跪泣:求你可憐我

►影/撞殘女拒賠!母跪哭「拜託你…」撿剩菜維生 男哭窮臉書爽玩樂 網怒肉搜私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