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馬自達擋到人」他凌晨被警挖醒見2賓士超火 女駕駛:前男友擋我

「你馬自達擋到人」他凌晨被警挖醒見2賓士超火 女駕駛:前男友擋我。(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子的白色賓士後方是前男友的白色賓士,右邊是原PO的黑色馬自達,左邊則是另一輛銀色休旅車。(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凌晨2時半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說有民眾報案指他的黑色馬自達(MAZDA)轎車擋到別人,他到場一看發現是一名女駕駛報案,還有兩台賓士轎車,一問之下讓他超傻眼,「值班員警沒確認狀況就查我個人資料,然後還在半夜連打兩通電話給我,催促我移車,這樣對嗎?」有網友看完現場照片突破盲點,「請你移車不請賓士移,她一定是武林高手。」

車主28日晚間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接到電話當下覺得怪,因他等賣場關門後才停在賣場劃的停車格,隔天上午7時就會開走上班,而賣場上午8時才營業,並沒違停也沒影響人做生意,「因為怪,所以還是前往停車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後有位女子說是她報案的」,原PO說,女子的車被圍在裡面,「她說外面橫擋住違停的是他前男友的車,因為私人因素,前男友車停了就走。然後這位女子無法離開,只好報案說我擋住了路。」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女子的白色賓士後方是前男友的白色賓士,右邊是原PO的黑色馬自達,左邊則是另一輛銀色休旅車。

▼原PO睡夢中被吵醒到場處理,「我隔天早上要上班,我想睡覺啊。」(圖/達志/示意圖)

▲▼晚睡強迫症。(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指出,過程中大家的態度都沒有不好,「在這位女子說明狀況時,巡邏員警才到場。我想說的是我既沒違規,也沒擋到人,純粹是別人私人恩怨狀況,報案後,值班員警沒確認狀況就查我個人資料,然後還在半夜連打兩通電話給我,催促我移車,這樣對嗎?」

對此,有網友說「員警是到現場看到後才打給你的嗎」;原PO回,「不是!就是因為到現場發現這狀況,更度爛(台語)打電話給我的員警。」有人表示,「如果長得還不錯又口氣好,還是不理她」;原PO回,「可是我隔天早上要上班,我想睡覺啊。」另一人說,「管她長得再正,林北還是不爽啦」;原PO回,「不爽的點是接案的員警根本不清楚狀況就打給我,叫我移車。」

其他網友留言,「你車開出來,她所謂的前男友就有位子停了!都是套路」、「看照片位子,你的車就算移走,她的車也出不來啊,前有鐵門、後有前男友的車,這看也不關你的事」、「你沒說就算你移車,妳開得出來嗎」、「請你移車不請賓士移,她一定是武林高手」。

推薦閱讀:

►拜託別裝娘!男學生「嘟嘴拍照」 班導留言網看傻...狂轟:老師拜託別裝逼

►爸媽爽出國10天!她崩潰喊「我是路邊撿來」 網蓋樓揪團:來我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