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健身房戴耳機快走「猛排氣」 轉頭一看超想死:人生跑馬燈都亮了

▲健身,肌肉,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健身偷放屁卻超糗,讓他上網發文分享。(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像除夕放鞭炮一樣…」一名網友晚餐吃了地瓜,到社區健身房快走,戴上耳機一邊快走一邊聽音樂,「而整間健身房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很忘我的聽歌+盡情猛排氣」,結果他轉頭後超想死。有人笑說「這社區還住得下去嗎」?

健身男29日深夜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他說,在放完幾個連環豪邁的大響屁,「餘光瞥見了幾個影子在我身後」,後面是一排休息椅,離他大概只有60公分的距離,「我很自然地回頭看了一下,登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我的正後方坐了3個年輕人,全都用手摀住鼻口。」(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xhere)

▲▼放屁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xhere)

「我的正後方坐了3個年輕人,全都用手摀住鼻口。」原PO表示,也就是說他的所作所為都被聽到、聞到了,「真的超級超級想死!(他們應該更想死)。買尬的,他們到底進來多久了啦!」

有網友笑說「這社區還住得下去嗎」;原PO回「得銷聲匿跡一段時日了」。有人問「有沒有去道歉」;原PO回「我沒有勇氣」。有人說,「笑死!我想你瞬間爆流的汗應該比運動流的多」;原PO回「人生跑馬燈都亮了」。有人表示「明明要小聲講話才不會吵到小孩睡覺⋯但⋯就在剛剛⋯我突然大笑出來啦⋯討厭」;原PO回「妳⋯我都快哭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